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以教师节慰问推崇尊师重道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2017-09-21

 

为推崇尊师重道优良传统,2017年9月9日,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赴该县吉家庄中学进行慰问。

在不断提升服务形象和金融扶持力度的同时,该行始终致力于维树良好社会形象。为做好第33个教师节的庆祝,营造浓厚的尊师重道氛围,该行精心组织,积极联系教育部门及县领导,于9月9日赴该县吉家庄中学进行慰问,与校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该行充分表达了对全校教师爱教乐教、甘守讲台,乐于奉献、甘于清贫,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崇高精神的敬意,是全行人员学习的楷模。教育与银行业,虽不同行但同源,均须遵从廉洁从业、爱岗敬业、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规范,均须将严格的职业道德规范转化为稳定的内在信念和行为品质,得到了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

座谈结束后,该行送上了慰问金,送上了工行人对教师的关怀与温暖。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综合管理部  李建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