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多项措施全面落实“双降”活动要求

发布时间:2017-05-08

               为进一步提高柜员业务操作行为,有效控制业务处理风险,降低柜面业务差错,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采取多项措施,落实“双降”活动要求,力争将差错、退回降至目标值。

首先,该行每周导出中心下发的周学名单,在微信群内进行公示,并实时分析柜员的差错原因,督促及时整改,要求柜员写差错分析报告,分管领导签字,以此增加落后柜员的压力,促使柜员进步。

其次,安排督导至网点现场检查,指导。通过筛选出差错积分较高的网点和柜员,亲赴网点进行指导,对柜员当日发生的每笔操作都进行核实,指出操作中的不妥之处,特别是容易被集中授权拒绝的业务。

    最后,组织全市落后柜员至市行统一培训并现场考试。427日,该行组织了统一培训。本次培训主要由督导管理人员将今年以来的个人业务差错、拒绝进行梳理,重点分析差错、拒绝产生的原因,及如何降低差错、拒绝率。在培训中增加了柜员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分享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以及操作中的一些小技巧,同时现场对柜员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并提醒柜员以后工作中随时可联系咨询业务,大家一起共同提升会计稽核质量。

来源:
作者:胡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