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准确研判舆情走势

发布时间:2017-03-06

该行把防范各类风险事件和各类服务事件作为市场竞争作为防控重点,针对高风险业务、重要环节,特别是互联网环境下新兴业务应用,准确研判舆情走势,有效防止声誉风险事件发生,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一、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合规管理基本规定》、《违规积分管理办法》以及个人理财产品销售的有关规定,由运营主管、客户经理指导正确使用理财业务申请书、协议书,指导客户填写相关资料,做到要素填写齐全,杜绝客户风险提示抄录不完整现象。
      二、 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化解客户投诉。网点负责人,负责处理日常客户投诉处理事件,及时了解客户投诉情况,妥善回复、处理客户投诉,包括客户现场投诉、意见箱投诉、服务中心受理的客户投诉、接待来访的客户投诉等。同时,规范岗位服务流程,提高客户满意度评价,压降客户诉求,提升服务效率。及时发现和有效纠改网点不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总体满意度和美誉度。    
     三、加强与当地新闻媒体的沟通,避免由于沟通不及时而进行负面报道等现象的发生,处理好与客户的关系,完善客户投诉处理工作机制,依托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积极构建防控声誉风险流程、报告途径,共同应对声誉风险。(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