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强化节前安保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提高员工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意识,按照银监会、公安部《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工行保定望都支行积极落实,周密安排,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 
 
    成立安全检查领导小组,支行主管副行长带队以现场查看、调阅监控录像等形式对支行物防、技防、线路、消防等设施进行了查看,对办公营业场所日常安全管理、各种演练、学习记录、检查记录、员工值班制度、款包交接情况,联动门安全管理、自助银行、智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风险排查。
 
    通过检查,提高了员工的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为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牢固基础。
 
    根据检查情况,主管行长要求,节日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制度的落实, 重点加强外部欺诈案件风险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演练,值班人员按时到位,做好登记,通讯设施保持畅通,确保应急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消除潜在风险隐患,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营。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