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认真落实调整退休、内退人员待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近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根据《江西省分行调整退休人员待遇的实施方案》和《江西省分行调整退养人员生活费待遇的通知》,认真开展全辖范围内退休和内退人员待遇调整工作,落实老干部的生活待遇。

  一是领导重视。分行党委历来十分重视退休、内退人员两项待遇的落实工作,针对本次退休、内退人员待遇调整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精确掌握调资精神,把老干部调整待遇工作办实办好。

  二是严格掌握政策,深入细致的做好统计工作。认真准确的认定全行退休、退养人员的现行职级待遇和薪酬执行情况,实事求是的核实、核准退休、退养人员的各项信息,认真做到不错、不漏,并按时将补发金额发放到位。

  三是加强宣传。通过各种形式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把总省行对老同志的关心传达给每一位退休、退养人员,并有针对性地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