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逐梦青春赛足球

发布时间:2017-06-13

             青春有梦,自强不息。工行金华东阳支行足球队积极参与横店足协举办的五人制足球赛,在赛场上激扬青春,追逐梦想。团支部拉拉队在赛场边加油助威,声声入耳。队员与拉拉队相辅相成,树立工行品牌。

本次五人制足球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该行共进行3场比赛,6月3日为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当日的对手为实力强劲的得邦照明,一开局,队员们就被狠狠压制,无法突破,接连出现传球失误的情况。但青春不惧失败,赛场不言退缩,队员们通过暂停调整自我状态,重新排兵布阵,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

鉴于双方实力悬殊,队员们无法力挽狂澜,最终以失败结束,但奋力拼搏过程弥足珍贵,值得收藏。比赛过程中,团支部拉拉队不仅激情助威,也为现场有需求的观众耐心解答工行信用卡问题,推荐客户使用二维码办卡。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活动,以此提高团队凝聚力,扩大品牌影响力,真正践行家园文化。

来源:
作者: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