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锦绣支行党支部 积极开展员工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农行丹东合作区锦绣支行党支部

积极开展员工家访活动

贯彻落实好上级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工作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员工行为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员工,有效防范风险,农行丹东合作区锦绣支行网点“铁三角”党支部书记孔颖东和运营主管王晓霞、大堂经理许艳平利用班后时间开展了员工家访活动。

通过与员工及其家属的充分沟通和交流,一方面使锦绣支行核心团队了员工家庭生活状况,向员工家属对我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另一方面,进一步了解员工工作外的生活、学习、交友等情况,防范风险。让支行切实了解了员工的生活环境和状态

此次家访受到了员工家属的积极配合和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谢此次家访活动,让他们可以直接与支行进行沟通,增加了员工家属和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此外,员工家属们还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配合和支持农行的工作,祝愿合作区支行明天更美好。

 

来源:农行合作区支行
作者: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