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积极拓展业务发展思路

发布时间:2016-12-11

 该行紧密结合当地市场经济发展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工行小微企业信贷服务

政策,以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导向,结合小微企业信贷经营特点,积极创新业务发展思路,开拓小微企业信贷市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一、开辟小微信贷绿色通道。为适应改革后的业务发展,实现角色的快速转变,强化服务推动职能,为小微企业多做好事、做实事。支行开辟小微信贷绿色通道,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的流动资金需要。
        二、因地制宜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资金支持。围绕小微企业所想所需,通过召开银企融资洽谈会、走进市场、走进乡镇积极开展小微金融服务推广、送金融知识进企业、到农村,分发小微信贷宣传资料。在电视台播放小微企业金融知识、发送宣传短信等,真正让工商银行立足本域、服务小微企业的理念深入人心。
        三、加强中小企业客户经理队伍建设。积极通过人员调剂、岗位调整等多种形式,选拔一批业务素质较高的人员充实到中小企业客户经理队伍中。注重加强对客户经理信贷政策、产品制度、业务流程、市场营销等日常学习培训工作。促进客户经理素质的提高。(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