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着力推动个人理财业务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8-02-11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紧紧围绕大零售发展战略目标,把理财业务的拓展作为作为竞争优质客户的有效手段,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推进个人理财业务稳步上升。
        一、依托工银理财节等活动的有利时机和四季度多款理财产品集中的发行期,积极开展重点理财产品的销售活动,充分利用网点营销阵地,通过LED、展板、折页等投放宣传材料,布置活动专区,吸引客户关注,知晓活动内容,广泛开展宣传工作;管户客户经理利用PBMS系统针对系统内的中、高客户进行重点推介;大堂经理识别营销到店客户;客户经理关注将要到期的理财产品明细,做到及时维护。 
        二、认真分析客户的金融需求及特点,从客户年龄、收入状况、投资偏好、流动性要求、风险收益特征等维度精准识别目标客户需求,在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的同时,适度匹配客户资金的流动性和安全性,注重对各项产品集合的组合营销,充分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为个人理财产品的规模及收入的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要求客户经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客户风险等级评定和双录工作,针对老年客户群体特点,坚持产品客户匹配原则和风险匹配原则,向客户充分揭示产品信息,特别是针对中老年客户,不夸大和承诺产品收益,规范理财业务操作流程,做到合规经营。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