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优化晨会结构提素质

发布时间:2017-06-13

           为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强化员工综合素质,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优化晨会结构,始于晨操、精于内容、结于口号,通过全面而丰富的晨会内容,激发全员活力。

一、系列晨操,强健体魄

该行进行正式晨会之前,会有5分钟左右的晨操时间,运动内容从佳木斯到广播体操,根据不同时期进行变化。晨操通过短时间的运动,清醒员工头脑,活络身体机能,也旨在提倡员工加强身体锻炼,提醒全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注意身体健康。

二、多彩晨会,强化知识

晨会开始之初,网点负责人进行每日一抽,即抽查三名员工对于自己岗位的“员工行为处理规定”,让每位员工能做到学规定防风险。抽查结束之后,进行正式内容学习。

1、运营序列——业务细则,案例分享

由现金柜员、对公柜员进行业务细则的传达,将发生变化的业务、新业务及时传递全行,避免发生无法回答客户疑问的情况。由现场经理进行上一日运营指标通报,对远程授权拒绝、集中扫描退回的原因进行剖析。

2、营销序列——产品推荐,厅堂服务

理财经理传达最新产品、营销话术业务要点,并通过营销演练的方式形象生动地进行产品的推介与营销。由客户经理进行贷款业务培训,告知近期的优惠活动以推动客户发展。由客服经理将前一日的厅堂情况进行总结,提出强化厅堂联动的意见。

3、网点副主任——业务总纲,责任通报

网点副主任负责当月各项运管指标的通报掌握支行整体运营情况,关注客户等候率和评价率等服务指标,针对落后指标提出相应整改措施,要求全员每天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4、网点负责人——把控全局,传达信息

网点主任进行晨会总结,传达支行相关精神,通报营销业务指标,分析弱项原因,部署当日工作,根据业务转型发展需要及时进行调整将人力与设备使用有效结合。

三、激情口号,振奋人心

晨会内容结束之后,该行进行员工激励,全员呼喊工作口号,牢记工作使命,以饱满的状态开始一天的工作。

来源:
作者: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