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强化员工岗位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7-06-0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以提高员工岗位素质能力为核心,实行业务学习常态化,切合实际,注重实效,员工的业务技能、工作效率得到了很大提高。

    充分认识培训在员工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该行通过培训来提高员工的岗位能力和职业发展水平,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各种资格培训、考试。建立员工培训档案,把参训情况与岗位聘任和职业发展有机结合,提高员工参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转变员工学习理念。该行积极引导员工进行业务学习,树立学习的先进典型,使全行员工认识到,学习不仅是提高业务素质,实际上也是在塑造自己形象,并提升个人的社会价值,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终身学习的理念,激发全体员工学习热情。

    开展创新型业务培训。随着业务创新步伐不断加快,新业务制度、新业务系统和新操作流程大量涌现,配合新业务制度的贯彻落实和新业务系统的推广与应用,该行不失时机的捕捉最新的培训资源,在第一时间递送到各部门员工,不断提高员工的岗位适应能力。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