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不断强化客户服务力度

发布时间:2017-06-02

 近年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积极探索高端客户发展战略,顺应市场形势的变化,以开发新市场、竞争新客户为切入点,不断强化高端客户服务力度,收效显著。

  一是建立高端客户分层服务维护体系。该行将客户按贡献度和金融资产情况将客户划分为不同星级的高端客户,并将高端客户平均分配给各客户经理,使每位客户经理形成自己的客户群,客户经理采取网点会面、上门拜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对所维护的高端客户进行“一对一”的维护,并正确处理好柜面服务与高端服务、普遍服务与重点服务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增强高端客户维护能力。

二是制定高端客户差异化服务策略。对不同星级客户在费率折扣、增值服务、服务渠道等方面制定差异化、梯度式的经营管理策略。与在当地知名度较高的一些商户达成合作并签订协议,如宾馆、超市百货、家电超市、KTV、汽车美容店等,对持我行VIP卡消费的客户给予一定的折扣优惠,实实在在的做好高端客户的维护工作。同时,每逢重大节日或客户生日,由专职维护的客户经理进行短信或微信祝福问候。

三是加大高端客户维护考核力度。该行高度重视高端客户维护工作,以高端客户维护量为基数,以回访频次为考核标准,进一步加大高端客户维护力度,实行高端客户流失问责制。对高端客户要求解决的问题未予解决或因服务不到位等原因导致高端客户流失他行,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全辖通报批评外,并进行绩效考核,做到责任到人,考核到位。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