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鼓干劲抓落实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近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召开行务扩大会。会上,重点落实近期市辖行长会议精神,总结分析本行一季度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传达朔州分行 “六个确保重点,分析本行一季度经营情况。确保存款业务提升、营销优质贷款、创新中间业务收入、客户发展提升年、强化运营质量及管理考核等。并对一季度末取得的经营利润、中间业务收入、对公存款、储蓄存款、贷款等数据与同期比较、与分行下达的计划任务数比较,详致的分析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及任务完成情况,同时对本行两优一短指标进行分析,优势指标继续发挥优势,做大做强,短板指标确定思路,做好文章。
        领会行长会议精神,结合本行经营情况及报表数据分析,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将开拓信贷资产的规模,作为本行利润增长突破点,同时要求做好信贷业务的风险防范。抓好两项存款,特别是抓好储蓄存款是二季度个人金融工作的重点。
        严肃劳动组织纪律,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员工加强组织纪律和端正劳动态度,要求:一是以身作则,二是严格考勤。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