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认真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为及时了解“两会”实况,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学习会议精神。

    《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工作,报告指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同时,报告指出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对2018年政府工作提出建议。

    近年来,国家一系列重大政策的发布,经过各方面的不懈努力,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大家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体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该行职工在观看开幕式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为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感受到了祖国和谐安定、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此外,大家还表示,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个人实际工作中。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