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学标准 明动作 促规范”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7-20

     为提升网点运营风险管理水平,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每位柜员、现场管理和大堂经理一直将“学标准 明动作 促规范”活动要求作为自身的工作指南,在全行营造人人合规的工作氛围,争创运行风险标准化管理标杆网点。

  一、领导重视,强化培训。为全方位提升业务处理能力,该行运行督导员和网点负责人每周组织夕会学习新要求、新制度以及典型案例,分析各网点发生的风险事件和退回原因,找到问题根源所在,做到防微杜渐,避免同类问题的重复发生。
  二、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工作中分享好的业务技巧和习惯,注重细节,杜绝疏忽大意造成的低级错误。每笔业务认真审核凭证各项要素是否齐全完整合规,坚持制度,规范动作,做到一笔一清,严防走形式、走过场,提高全员的重视程度。
  三、加强监督,落实检查。将运营风险管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对屡查屡犯问题以及关键环节和重点业务重点强调。重视日常监督管理,严格审核控制,明确各自职责。运行督导员每周对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点评,发现漏洞,落实整改,确保实现安全稳健运营。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