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对全辖网点进行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17-03-31

             为进一步防范操作风险,规范业务操作,开发区农行于2月27日至28日对全辖网点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突击检查由支行主管行长带队,成员包括运营部经理、运营监管经理、支行科技人员,检查采取事前不通知、网点不固定的方式进行,对网点重点检查柜员现金箱账账、账实相符情况,是否存在私自保管客户物品、保存客户身份信息资料问题,印鉴卡保管是否合规,是否存在内部凭证外部传递问题,运营主管是否存在擅自离岗、空岗情况,网点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检查中未发现上述问题存在。

    通过检查,支行全辖网点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合规操作规范化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在今后工作中,支行将不定期地组织类似检查,确保各级人员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