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顺势而为推动对公存款业务稳步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5

 针对对公存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困难,工行朔州铁路支行根据省分行公司等业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提出多项措施,顺势而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增存稳存长效机制,以机构客户稳存增存为第一要务,公司客户拓展为持续动力,推动对公存款业务稳步健康发展。

  一是把握发展机遇,开辟存款增长新模式。把握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不断拓展县域的机会,加强机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收益分享,开辟存款增长新模式。
  
二是进一步加强存量客户稳存增存工作。针对政府可能逐步开放机构存款市场竞争的机遇与挑战,对机构客户加大人、财、力方面的投入力度,特别是要建立和完善整体联动机制,加强与省分行的信息沟通。
  
三是加大公司客户的拓展营销工作。加强与招商、工商、税务、工业园区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从源头上抢抓信息,争取营销客户验资账户和基本结算账户,并按照“一户一策”的指导思想,制订相应的营销竞争方案,通过为客户提供多种便利快捷的服务吸引客户到我行开户,从而拓展公司客户数量,扭转对公存款基本依赖机构客户的局限。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