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高效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17-05-26

            近期,工行西安东大街南大街支行面对突发事件,迅速反应,及时解决,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55日,东大街南大街支行接到某客户反映,代理非税业务数据出现错误。网点负责人立即向支行主管行长反映,主管行长当即同网点负责人及管户客户经理上门了解详情。随后对上年及今年两年数据进行详细分析,发现自20167月开始逐渐产生重复数据,分析很可能是系统原因。客户经理立即向省行科技部门反馈情况,并同科技部门一起分析数据,最终发现错误数据原因,并迅速解决。

本次事件从发生到最终解决仅3天时间,各级反应迅速,积极找寻对策,使事件得到圆满解决。充分体现了我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彰显了我行强大的应急处置能力,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行的品牌形象。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