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电子银行部对网点掌银业务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7-03-31

 根据《营口分行掌上银行PK赛活动方案》要求,一周内三日掌银净增“零增长”和“负增长”网点需要班后分批到电子银行部进行掌银业务学习。120日晚,市分行电子银行部对大石桥兴华支行和大石桥水源支行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开展了点对点的业务培训。

    电子银行部负责人对以上两家网点的掌银执行情况给予分析并强调了掌银业务的重要性,两家网点负责人分别对网点掌银营销情况进行汇报。接下来,产品经理对这两个网点进行了掌银知识培训,包括掌银功能介绍、营销方法、相关活动等,对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答疑。

    通过此次有针对性的培训使大家更加熟练的掌握了掌银的功能及营销方法,提升了士气,表示一定会加强掌银产品营销,不再踏入掌银“零增长”和“负增长”网点行列。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