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四大”亮点全面提高经营效益

发布时间:2018-05-21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坚持科学发展观,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四大”亮点,实施科学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全行的经营效益。

   强化学习,力促业务规范发展。为使内部管理日趋规范化、程序化、合理化,坚持制度先行的原则,支行及时制定和完善各种管理规章制度,确保有章可循。并根据各部门不同职能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势教育、业务培训和制度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与本职岗位紧密相关的业务知识和规章制度,坚持把学习制度真正落到实处,使教育学习活动长期化和制度化,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开展。

  抢抓市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围绕要向客户了解必须自己先熟知的理念,支行积极采取有力措施,通过培训带动营销。一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各项业务培训。二是要求每位员工必须熟练掌握业务操作。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制定服务方案,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为优质客户提供特色服务。加强售后维护,巩固长期的合作关系,以此形成自己的优质客户群体。

  科学考核,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为最大限度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支行先后制定了针对不同业务部门的科学考核指标,所有考核指标全部实行量化和透明化,将任务完成情况在全行予以公布,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防范风险,确保业务稳健经营。控制流程化,在风险控制中,通过施行严格的事前控制、事中防范、事后监督“三位一体”风险控制流程化管理,建立全方位的流程监控体系,打破了部门管理壁垒,形成了流程银行的雏形,实现了经营风险的全程控制和高效防范,为各项业务健康稳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