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加快互联网金融产品市场拓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7-03-25

近期,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将融e行、融e联、工银e支付、融e购、工银e投资等产品,做为个人客户拓展及产品渗透的基本配置。开展全员营销推广,加快互联网金融产品市场拓展步伐。
  
一是对存量及新增代发工资客户进行梳理,积极推荐融e联安全、免费的信使及电子工资单功能,带动批量营销互联网金融产品。二是结合分行个金部晒业绩活动,客户经理每日完成拓户指标时,按照客户需求,积极推荐互联网金融产品优势,帮助客户培育使用并了解产品。三是大堂经理在发卡机审核办卡时,积极推荐手机银行、网银、工银e支付、融e联、工银信使等产品。适当考核新发借记卡产品挂接率,把握好开户源头营销机会。四是薪金卡发卡必须推荐、挂接上述产品,同时推荐节节高、社保专属理财产品等,提高账户使用率。五是柜员做好柜面识别推荐和一句话营销工作。六是个贷客户经理办理贷款业务时,全面要求开通融e行、融e联等必备产品,积极推荐e支付、e投资、融e购等相关产品。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