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湘东支行营销二维码支付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6-24

 

为落实省市分行关于营销二维码支付商户的工作安排,工行湘东支行及时部署并发动全员开展了拓展工作,目前已初显成效。
 制定营销方案,明确分工。为确保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销开始初期,湘东支行便动员全体员工开展营销活动,明确分工,将支行任务分配到个人。支行还利用晨会时间组织了二维码业务的专题培训,重点学习了二维码支付的使用方法、优惠活动及签约所需提供的材料。
营造良好氛围,全员营销。为营造二维码支付的营销氛围,营销期间,客户经理通过融e联群、微信群向商户宣传二维码支付的优惠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力量,将宣传内容及图片通过朋友圈等平台进行特色宣传。节假日期间,客户经理有组织地开展扫街拓户活动,针对小额消费类商户,进行重点营销。值班柜员及大堂经理也利用业务办理及排队等候时间,向潜在客户进行宣传介绍。
做好后续维护,保障服务。为提升已签约客户的体验感,客户经理通过微信群及融e联群等渠道及时与商户进行沟通,对已生成的二维码商户及时上门指导商户及客户操作和使用,力求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来源:
作者: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