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万年县支行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根据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关于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要求,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坚持以防控风险为目标,将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作为重大决策,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紧盯重点问题 ,重点区域,重点业务,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自查范围为资产业务、负责业务、中间业务和其他方面;排查对象为全县网点及各条线的相关从业人员,排查面要求达到100%

此次市场乱象自工作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自查阶段,该阶段由各部门根据文件要求自行开展自查和上报工作。二是抽查阶段,该阶段由上饶分行相关部门成立检查组,抽取一定比例的网点对其自查情况进行抽查。三是总结阶段,该阶将对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排查工作成效、风险情况和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进行认真总结、全面汇总并完成相关的上报工作。

 该县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市场乱象专项排查活动,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各条线的主要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提交风险排查报告。严肃认真的落实2018年深化整治市场乱象自查工作,切实做到依法经营、合规管理、严控风险、稳健发展。(李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