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坚定发展信心促进各项业务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5

 为确保实现季末各项工作任务,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积极调整营销思路,制定有力营销措施,全力打好年末业务发展攻坚战。
  
紧密结合上级行各专业会议精神,充分考虑该行业务发展现状,并利用晨会传达至全体员工,增强员工的紧迫感和危机意识。鼓舞士气,引导全员齐动,群策群力,汇集起助推业务发展的强大后劲。
  
以实施全支行联动营销措施为抓手,将营销任务分解到每位员工。实行部室营销任务、个人完成情况与绩效工资挂钩,加大监督考核力度,确定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全面实施揽储工作。
  
加强公私联动,开展链式营销和集群营销,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对大客户上下游关联的中小企业客户进行延伸营销,同时组织开展挖潜低存量高流量公司客户,并注意从法人客户中延伸挖掘挖掘代发工资等个人业务,从个人高端客户中寻找对公业务,实现以公带私,以私促公,壮大支行基础客户群,保证支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积极创新营销机制,对重点营销产品量体裁衣设计营销“话术”,根据网格区域客户信息台账认真分析网点的网格客户资源和优质客户群体的金融资产情况,实时掌握管户客户的大额资金流向及网点网格区域商圈客户的需求状况,有的放矢向客户推荐金融产品,实行差别化营销,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发展,提高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进一步增强业务竞争实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