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部署推动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22日,工行保定七一支行组织召开季末储蓄存款营销分析和推动会,与会的支行领导、部室经理和各网点负责人一同“问诊”经营与管理,加大市场分析,制定针对性措施,力求扭转个金个别指标徘徊的局面,全力冲刺季末收官目标。
 

    会上,支行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当日上午省行召开的“季末储蓄存款工作推进视频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要求,并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一是要加快储蓄存款业务发展步伐。各网点员工要积极外出宣传,变被动为主动、变坐等上门为主动上门,确保完成季末储蓄存款稳存增存的计划目标,为全行的发展做贡献;二是积极发展私人银行客户。尽快完成达到私人银行认定标准但尚未与签订私人银行协议客户的签约工作,通过一个客户、一个项目的逐项落实,不断拓展和壮大市场规模;三是定期召开网点负责人工作分析会。定期总结分析网点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分享一些成功的案例和经验,提高网点的综合竞争力;四是对制定的各项工作措施,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身体力行,要求员工做到的事情首先自己先做到,给员工当好表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