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纪委书记对管理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3-29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纪委书记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支行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勇于担当 自觉履职 做廉洁自律模范》为题的集体廉政谈话,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胸怀全局,牢记责任,自觉履职,居安思危,廉洁从业,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谈话中,纪委书记在深刻剖析了目前支行部分管理人员存在的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重指标,轻管理,有的管理人员工作信心不足,缺乏工作激情和斗志,致使部门、网点业绩平平等问题,告诫管理人员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在日常工作中要勇于担当,自觉履职,必须落实“一岗双责”,在抓经营目标完成的同时,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勇于担当,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反腐倡廉的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要明辨是非、克己慎行、自我修身、自我完善,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努力做到生活正派、情趣健康。作为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