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分行中高端客户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发布时间:2017-03-23

 

    今年以来,工行都匀分行进一步加强中高端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工作,认真分析所辖各行中高端客户满意度具体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制定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措施,着力整改突出问题,促进全辖中高端客户满意度的全面提升。截至315日,该行中高端客户平均满意度达到99.84%,客户服务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

    该行加强重点帮扶,深入中高端客户满意度不高的支行网点进行分析研究,查找中高端客户满意度工作的具体短板,帮助拟定中高端客户满意度提升的办法。定期通报全辖中高端客户满意度情况,对做得好的支行网点提出表扬,对做得差的提出批评,让支行网点全面了解各自中高端客户满意度在辖内的排名,查找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完成提升目标。

    同时,该行加强日产管理,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进行重点工作提醒和督促,督促支行网点结合当期重点工作导向抓好客户服务工作,着力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建立和完善考评机制,采取加分扣分的方式加大督促与推动力度,促使支行网点始终将服务工作放在重要议程上。

下一步,该行将紧紧围绕客户服务需求,研究探讨出更加贴切实际、更加突出有效的推进措施,持续推进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工作,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口碑,助推各项业务快速稳定发展。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