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深化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2

 

根据山东省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工作安排,近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深化文明出行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一是加强活动宣传。利用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乘车敬老幼 良行暖人心”等文明出行有关标语、口号,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出行的氛围,提高市民对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的知晓率。
二是融入管理规范。把各项文明创建活动融入全行转型发展、服务提升、风险内控、文化建设、企业责任之中,要求员工在道德素养和行为规范上争做市民的表率,遵守交规,以身作则,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文明实践融入言行,积极参与到文明出行专项行动中去。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日常服务监督,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强化员工“7+7”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加大营业场所公共秩序维护,优化网点服务环境,维持办公区域干净、规整,积极争当窗口行业标杆,积极展示建行优质的服务品牌形象。
建行在行动,文明出行一起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