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永华支行实现票据贴现业务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1-12
    1月10日,工行保定永华支行成功为保定某公司办理电子票据贴现业务13亿元,实现了票据业务开门红。
 
    进入2017年,工行保定永华支行认真分析与该公司合作情况,查找短板,总结经验,加快与该公司合作与沟通步伐。2016年末,了解到该公司有电票贴现需求,并且贴现量较大,便指定专人始终保持与该公司财务人员的沟通和交流。2017年1月6日,该公司开始向各行询价,工行保定永华支行行领导迅速行动起来,在上级行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下确定价格进行报价,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10日成功完成13亿元的贴现额度,并与上级行票据中心人员加班加点进行业务流程处理,保证客户资金及时入账。
 

    该业务的成功拓展,扩大了工行保定永华支行与该公司合作的深度,使企业体验到了工行产品和服务的便利性和周到之处,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