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开展服务提升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1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积极开展服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员服务热情,调动积极因素,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一、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引导全员充分认识做好服务工作、保护金融消费者利益,不仅是本职工作要求,也是培育客户忠诚度、提升行声誉、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的基础在同质化产品的竞争中彰显优势,吸引更多顾客,走差异化竞争路线成为首选思路。
 二、积极打造优质服务团队。通过提升员工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职业技能、准确地提供服务等基本素质,重点培养员工的责任意识、客户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将服务工作深入人心。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文化氛围主动为客户解决问题,时刻把客户放在内心,经常站在客户的角度来思考自身的表现。
三、准确把握客户的内心需要。在工作中,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心理不同,进行深度挖掘、动态跟踪区分客户、细分市场大堂经理合理引导,柜员微笑和礼貌用语服务,目标客户缩短等待时间节约交易成本,提供和个性化服务及增值服务,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