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长征街支行喜迎储蓄存款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21

   为了实现首季储蓄存款开门红,工行忻州长征街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部署,早动手、早安排,多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群策群议,开始谋划2017年的储蓄存款措施,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迎来了丰硕的成果,截至1月末储蓄存款时点净增15309万元,排名全辖第一,日均净增6774万元,全辖排名第二。

 
  一、早部署早安排,做好代发工资创新产品的再推广落地。进入12月份,该行就针对行政事业单位制定出优惠活动方案,并安排中后台人员,拉出名单,逐户跟进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一方面让财务人员协助批量签订“薪金溢”协议,另一方面借助有一个月发了工资不取,送1斤蛋的优惠政策,广泛宣传“薪金溢”,活期存款定期收益的亮点,最大限度保障代发工资的留存率, 遏制了储蓄存款的严重下滑。
 
  二、造声势广宣传,网点 “存款送积分”有礼活动做得好。新年伊始,该行在两个网点醒目位置摆放了积分礼品和大转盘,吸引了来网点的客户,口口相传,来达到增存的效果。
 
  三、下指标领任务,各个部门各自承包认领储蓄存款任务加压力。该行将指标分解落实到两个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头上,既发挥他们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又极大地促进了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
 
  四、走高端抓大户,行领导率先以身作则揽存抓储见成效。为了确保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行领导更是抓在前列,做在前列,一方面督促客户经理走出去慰问百万元以上的客户,另一方面亲自利用节假日走访商端客户,使我行的储蓄存款实现了非常喜人的成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