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趁热打铁”做大代理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17-02-21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紧抓一季度业务发展良机,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服务和技术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各项代理业务,增加收益来源。全行抢抓市场机遇,趁热打铁,大力开展代理保险业务,取得良好效应。截至1月末,代理保险产品销售206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87.27%,任务完成率居市分行第一。

 
  一、宣传推介产品。加大代理产品的营销和宣传力度。与当地保险公司共同举办产品推介会和客户座谈会,扩大代理保险产品的影响力。同时,将代理保险业务同我行开办的个人理财产品的销售结合起来,大力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代理保险业务的立体宣传和组合营销,不断扩大客户规模和市场份额。
 
  二、培训员工技巧。联合工银安盛等保险公司加强对全行客户经理、一线业务人员的营销指导和业务知识的培训,确保营销人员熟悉产品知识、掌握营销技巧。
 
  三、服务引来客户。员工利用柜面办理业务优势,认真掌握客户资源,找准目标客户群,圈定潜力客户群,以不同的方式向客户精确推介产品。在营销中严格管理营销人员,明确要求营销人员按照相关法规,规范开展产品销售推介,避免误导性销售,销售结束后要向客户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做好客户的维护工作。
 
  四、激励促发动力。针对客户意愿,及时与保险公司积极沟通,根据客户需求以及保险公司产品在网点的配置情况,确定网点销售的主打产品,向全行员工分解下达任务指标,实行计价考核奖励。同时由保险公司业务员加强业务督导,切实提高员工的业务营销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