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有效凝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11-14

     工行保定分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 “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 的指示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把老干部工作列入经常过问、经常讨论的重要内容,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有效凝聚老同志正能量。

    一是强化离退休人员健康管理,8月9日—10日,组织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并有针对性地增加检查项目,使老同志比较全面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对疾病的早预防、早治疗,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二是为离退休人员举办保健养生知识讲座。聘请保定第一中医院名老中医,为离退休人员进行养生保健知识的讲解。讲座针对老年人身体状况、结合一年四季不同季节的更替变化,给予老年人养生保健的具体建议,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健康问题推荐了不同的养生保健药膳。 
 
    三是为老干部订阅报刊书籍,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
 
    四是重阳节对老干部进行慰问。为老干部发放节日慰问品,并上门慰问患病和生活困难老同志。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