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强化宣传管理 扩大社会影响

发布时间:2017-03-10

    近日,按照上级行有关加强上市后宣传管理工作的要求,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按照“服务大局、推动工作、扩大影响、树立形象”的原则,下发文件要求辖内各县(市)支行进一步强化宣传管理工作,在市场和社会上扩大全行的正面影响。

    加强宣传工作的合规性。在微信高管群中予以强调,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宣传内容的审核,确保宣传内容的合规性,在宣传中不得涉及敏感、涉密信息,引用全行性信息及数据应以总行对外发布的口径为准,要求所有的宣传稿件必须由市分行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方可对外报送发表。
 
    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力度。要不断提高新闻策划水平,围绕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服务供给侧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双创”、发展普惠金融、发展互联网金融等政府和监管要求、社会热点以及全行工作重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加强正面新闻报道,提升主动新闻策划能力,增强新闻报道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为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构建宣传工作长效机制。要配备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从事宣传工作,为其创造必要的工作条件;加强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建设,保持人员相对稳定;加强宣传培训,提升宣传工作专业水平;建立有效的通报、考核机制,提高宣传工作积极性;加强工作机制和流程建设,推进宣传工作的制度化、流程化、长效化。

    近年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不断建立健全宣传管理工作的分析、研判和报告机制,不断强化舆论引导,切实为发展造势、为形象添彩、为赶超助力,凝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推动进位赶超的良好舆论氛围。

作者: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