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文明大道支行成功帮客户追回被诈骗款项

发布时间:2017-02-21

   2017220中午,工商银行江西赣州文明大道支行迎来了一位神色慌张的客人黄女士,她来到非现金柜台前说:“她刚刚办理的12000元汇款资金可能是被诈骗了,请求银行帮她追回这笔汇款。” 文明大道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向客户了解情况。原来,客户黄女士正好与朋友在聚会,她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她的好友:“她在年假结束后返回路上,发现身上的钱没了,现在急需用钱,请黄女士帮她打12000元钱到她的银行账户上,等到家后马上还钱,”黄女士听电话里朋友说得如此着急,便立即停止聚会,前来银行办理汇款业务,并在汇款单是注明了“实时到账”字样,等她汇款完后急着赶回去聚会地时,想起应给朋友回个电话,让她查收一下,对先前那个电话进行回拔,连拔几次,电话都打不通,通过其他方式与朋友联系,方才发现可能是被诈骗了,于是便出现了刚刚那一幕。
    
银行工作人员立即帮客户查询发现所汇款项还在对方账户上,首先立即请示上级主管部门能否为客户办理汇款冲正业务,得到答复后,帮客户办理冲正业务,并建议客户报警。经过半小时的账务处理,客户汇出的款项12000元被追回。看到自己被诈骗的钱这么快就被追回,黄女士激动不已,对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专业、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