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天桥支行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2-19

                近年来,工行济南天桥支行致力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促进业务经营和发展的基石,借助企业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2016年,该行荣获“省行文明单位”和“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实现业务拓展与企业文化建设双丰收。       

一、该行以员工职业发展为目标,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对员工进行业务知识、操作技能的学习和培训,尊重每个人的自我发展需求,力争人人尽早达到岗位任职要求,在行内形成我学习、我发展的良好氛围。

二、该行从培育执行文化入手,通过大会宣导、部门讨论、员工建议等多种途径,积极培养员工的大局意识、合规意识和团队意识,培养教育员工按照“制度第一、责任第一”的方式对待每一项工作,帮助员工养成按章操作、恪尽职守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向纵深开展。

三、该行深入推进为员工办实事和打造“职工之家”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送温暖等帮扶救助活动,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营造和谐发展的工作环境,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原创
作者:苗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