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天桥支行四项举措筑牢个金业务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17-02-19

             工行济南天桥支行围绕上级行个金业务拓展要求,结合辖区客户群的特点,依托电子银行、手机银行、工银融e联、融e行等产品营销,深挖市场潜力,为个金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强化营销话术的培训。该行利用晨会、夕会培训员工营销能力,要求网点员工人人都能熟练应用营销话术对客户开展营销,在工作中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各网点在例会上将柜员成功营销的案例进行交流,大家共同分享,有效提高了全员营销拓展能力。

二、夯实业务发展基础。该行积极拓展优质客户,通过各种途径分析了解客户需求,采取“一揽子”营销的方式,向客户推介工行电子银行、手机银行、工银融e联、融e等业务,对新开通客户手把手教会使用,并通过电话回访客户使用情况,切实提高动户率。

三、加强客户维护工作。该行注重提升营销队伍整体素质,重视网点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的培训工作,通过专业培训提升营销人员的操作技能,帮助其掌握为客户服务的技巧和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    

四、做好内控防案工作。该行注重对员工开展内控防案形势教育,认真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在强化业务营销的同时,加大业务监督力度,要求员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操作,坚决杜绝违规违章行为。职能部门定期开展现场、非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证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苗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