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成功实现首个行外企业入驻融E联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04-20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为便于代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成功为高阳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注册了融E联公众号,为实现融E联场景建设迈出了第一步,实现了保定分行第一个行外企业融E联公众号。

    该行领导非常重视,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市场部成员为组员的服务小组,深入走访和倾听机构客户在代收参保费的注意事项、要求和建议,设计对策满足客户要求。相关部门就该项业务的具体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讨论并制定出简便快捷并且可行性强的实施方案。注册融E联公众号是迈出的第一步,后续还会建立E缴费、微信公众号支付平台等缴费平台项目的建立。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始终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利用该行产品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