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顺农行东洲支行春天行动掌银擂台赛杨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7-02-19

 东洲支行于2016年2月17日召开春天行动掌银擂台赛启动会议,会议由支行行长周世君亲自主持。

启动会上周世君行长强调了掌银营销对于加快东洲支行电子银行产品宣传的重要作用,鼓励每位员工在擂台赛中取得好成绩;接下来由支行主管行长王晓英对掌银擂台赛具体奖惩措施做出说明,并对营销策略进行细致解读;最后,由各支行代表成员组成战队、制定目标,为掌银营销擂台赛赛磨拳擦掌,充分准备。

启动会第二天即是周六,支行主管行长王晓英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走进网点亲身参与到掌银营销活动中。与此同时,东洲支行全体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向客户大力推进掌银产品、网点从大堂经理到柜员再到后台人员协同营销,集体作战。其中,最让人感动的就是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王桂兰,作为还有八个月即将退休的老大姐,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推荐产品,帮助客户办理、下载、使用掌上银行,很多功能甚至比年轻人用的还熟练。在这样高涨的气氛下,支行营业部一天便营销并激活掌银20多户,取得良好效果,成绩斐然。

东洲支行掌银擂台赛第一天效果显著,相信此次活动会使东洲支行掌银数量大幅提高,更会带动东洲支行在电子银行产品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来源:
作者:王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