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莲花支行全力以赴做好旺季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5

自开展旺季工作以来,工行莲花支行通过增强营销意识,优化人员岗位,扩大服务范围,加大服务力度等多举措全面加强旺季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能,从而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充实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新年过后,旺季也即将收尾,对于支行目前所完成的业绩,市行多次给予了肯定,并希冀该支行再接再厉,因此莲花支行应该做到不骄不躁,继续实行以下四个措施巩固存款,全力以赴再次刷新增存新目标。

一、提升柜面服务质量,加强柜面服务管理,按照优质文明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保持旺季服务工作模式,配齐人员,开足窗口,努力提升柜面服务质量,高效率为上门客户办理每一笔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充实大堂力量,加强大堂引导分流工作,有效解决客户需求,做好优质客户的识别和推荐,将客户引导到合适的渠道办理业务,充分发挥自助设备作用,缓解柜面压力。

三、制定旺季二线服务一线工作方案,在网点业务繁忙时、营销工作需要时,安排二线人员支援,协助做好大堂引导分流、业务咨询、上门宣传营销工作,全行齐心协力,做好旺季收尾工作。

    四、利用新年后资金回笼、各种喜庆节日的良好时机,进一步加大对优质客户维护工作,通过上门走访、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了解挖掘客户需求、推荐工行产品、密切与客户的关系,让客户接受工行的产品的服务,成为有效客户,进一步夯实优质客户基础。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