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旺季营销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17-01-06

 新年伊始,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行“春华秋实”旺季营销活动会议精神,围绕“五个强行”目标,坚持存款、贷款两手抓,把扩大市场份额、提升竞争力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紧锣密鼓,抢抓机遇,存贷款业务齐头并进,显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一是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该行认真谋划和部署2017年工作,确立了“从存贷款基础业务抓起,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发展”的工作思路,抓住元旦、春节期间增存旺季,在元旦前发出“全行动员,增存揽储”活动倡议,号召全行员工站在关心工行、爱护工行、支持工行和依靠工行的高度,积极响应市行党委号召,自愿自发,动员亲戚朋友,主动为两项存款增长贡献力量。

    二是加强市场开拓,把财政、电力、社保、交通、教育、公积金等系统大户作为工作重点,上门走访营销,为企业提供综合性服务和跟踪服务,保持对公存款稳中有升。

    三是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将上级行和支行的发展思路及时传导至员工,关心员工生活,慰问困难员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一心一意谋发展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和攻坚力,为做好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