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三个强化做好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6

   进入2017年,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早动手、早安排,从强化教育培训、强化安全防范检查、强化严格履职尽责入手,做好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为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做好各项业务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和能力。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把其作为各项业务保驾护航的头等大事来抓。一是组织全体员工的和保安人员学习近期的案情通报,时刻了解新近发生的各类案件的特点,防范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提高全体员工的防范意识;二是认真预习各类应急预案,熟悉各个应对环节,进一步提高自身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二、强化安防检查,消弭各类安全死角与隐患。该行主管行长会同安全主管人员对所有的消防器械、联动门、ATM机、网络线路、电线、水管、暖气等设施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解决得限期整改。坚决做到检查彻底,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彻底清除安全死角。

    三、强化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一是根据人员变化调整了值班人员,要求值班人员必须准时到岗,严格履职,发现异常立即报告;二是加强安保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加大巡视密度,正确疏导,注意观察行为异常人员,提高应变能力;三是针对大额体现的客户,要求保安人员对其进行安全提示和护送至所称车辆,提高客户的安全认知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