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线出击全力推进第四季度业务经营

发布时间:2017-12-20

    为推进2017年最后一个月业务经营工作,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根据自身发展情况,以“多线出击”的思路安排部署12月各项业务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发展目标:

    一是多点着力强化资金组织。利用好绩效管理系统,加大对公存款和低成本存款营销力度。围绕存、贷款大户,精耕细作,充分利用贷款、结算和电子银行渠道,拓宽对公存款和低成本存款营销空间,调整存款结构,降低经营成本。

    二是多方探路拓宽收入来源。在传统业务上,继续按照“激励当先、投放为先和服务争先”三位一体的营销思路,主动出击,梳理重点支持的项目清单,做好项目储备、及时给予资金支持,确保利息收入持续增长。在票据业务上,紧跟全国票据市场行情,结合市区票据结构实际,调整细分市场,实行“客户一户一价,行别一行一价,金额大小不同”政策,开展票据业务。在资金业务上,培养专业人才,提高业务水平,在防控风险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非信贷资金业务、理财业务。

    三是多路并进发展中间业务。第一,拓展代理业务范围,通过代收话费、电费、交通罚款等,扩大服务覆盖面,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同时,带动存款增长。第二,努力增加IC卡的发卡量和市场占有率,加大结算业务的宣传力度,发展手机银行、网银客户,进一步增加手续费收入。第三,加速网络金融创新思维。依靠上级行科技支撑平台,积极加快业务调整,丰富产品种类,简化办理手续,用优质的服务体验来争取客户。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