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齐河支行营业部荣膺山东省银行业普惠金融示范单位社区金融服务奖

发布时间:2016-12-29

 日前,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山东省银行业普惠金融示范单位的决定》,工行德州齐河支行营业部荣膺普惠金融示范单位社区金融服务奖。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齐河支行营业部把服务社区居民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积极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结合总行开展的“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认真践行服务规范,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网点环境、员工精神面貌以及员工服务意识都得到大力提升,在辖区内赢得了社区老百姓的普遍好评,真正做到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推进硬件建设,塑造工行形象。通过专业化、精细化、人性化、流程化运作,竭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层次、全方位金融服务。通过LED屏、网点滚动视频,把我行的产品和服务推介给客户;在贵宾理财室,金融理财师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高质量的理财策划服务和个人资产增值业务。
    统一团队思想。针对经营环境、服务对象的特殊性,该网点提出“树立高起点,实现新突破,夺取新成绩”的工作目标,以客户为中心,挖潜力、争市场、创效益,真抓实干,抢占先机,使经营管理工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处于主动地位,各项业务得到长足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效益,在前三个季度网点核心竞争力考核中勇夺两次第一,一次第二的好成绩。
    树立窗口形象。从服务细节处让客户更加体会到工行服务的温馨和亲切,每天营业伊始,网点负责人和厅堂服务人员列队迎接第一批到店客户,同时做到员工坚守岗位,面带自然微笑,站立接待客户,讲好文明用语,热情解答客户咨询,办理业务快、准、好,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