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同心协力强化营销促进储蓄存款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6

  为进一步推动储蓄存款增长工作,工行朔州新城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存款工作会议要求,多次组织召开部门、网点存款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分析当前存款工作的形式和变化,制定周密详实的存款工作措施,确保责任到人,落到实处。
  
一是认真搞好节前营销工作。成立走访慰问小组,分组包片,以上门送春联、手提袋等形式与客户进行沟通、联络感情,通过走访促使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二是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以支行领导班子为核心,发挥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全员揽储工作起到表率作用,发扬愚公移山精神,齐心协力打造合力。
  
三是加大优质客户争揽力度。对高端客户市场进行精准营销,实行人员包户,责任落到实处,全面了解掌握客户对金融产品的需求,有针对性的为其介绍金融产品知识,提高营销实效。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