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解放路支行加强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7-01-06

2016年,工行运城河东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加强安全保卫制度培训,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加大重点部位排查力度,积极防范安全生产事故,进一步夯实经营发展基石。
一是加强安全保卫制度培训。该行除在全员大会上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强调外,利用营业网点晨会、班后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安全保卫工作制度与操作规程,及时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安全保卫工作风险提示》,积极贯彻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员工安防意识。
二是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该行根据市分行安全保卫应急演练工作的要求,严格按照营业场所应急演练预案,定期开展实战演练和桌面演练活动,使员工熟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员工防抢、防盗、防爆、防火、防劫持人质、防诈骗的技能。
三是加大重点部位检查力度。该行结合安全保卫工作的新形势,加大对自助银行服务区、消防设施、安全保卫值班、保安人员履职、员工执行安全制度与操作规程等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的检查力度,督促员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保障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