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工会在新年趣味比赛活动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25

              “1,2......173,174 ”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跳绳比赛在裁判员的计数中落下帷幕。第一工会参赛队员最终以176个/分钟的优异成绩夺得跳绳项目的冠军。据悉,该工会队员同时获得了呼啦圈比赛第一名。

    随着年关的日益临近,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守好年前最后一班岗,为有效调整员工工作状态,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了螃蟹背西瓜接力、跳棋、呼啦圈、跳绳等系列趣味活动。

据悉,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1月23日下午,该工会组织工会人员进行了各类项目的选拔赛并挑选出了优秀的队员作为代表参加全行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身手矫健,观众赛场上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赛场上,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到处是红红火火闹新春的景象。新年趣味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