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槐东支行储蓄存款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7-01-06

2016年,工行运城槐东支行积极落实市分行储蓄存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拓户工程,做实服务客户工作,加强储蓄指标监测,推动储蓄存款持续稳步增长。
一是深入实施拓户工程,做大个人客户规模。该行把主动营销作为发展新的个人客户的重要措施之一,由支行管理人员带头示范营销重点客户,客户经理和营销人员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积极营销,全力争取新的个人客户,扩展个人结算账户数量,为储蓄存款增长夯实基础。
二是做实服务客户工作,稳定个人客户资源。该行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加强对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的管理,加快柜面业务分流步伐,合理调配柜面服务窗口,统筹处理个人理财与储蓄存款发展关系,以优质服务稳定个人客户、稳定储蓄存款。
三是加强储蓄指标监测,防止存款大幅波动。该行建立储蓄存款指标日常监测分析机制,密切关注储蓄存款时点指标变化情况,深入分析储蓄存款异常波动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稳存增存工作措施,确保了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