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永济支行抓实内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6

2016年,工行运城永济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内控管理要求,把做实内部控制和外部风险防范工作作为经营发展的基础,依靠强有力的管理措施,严防案件事故发生。
一是全方位推动合规文化建设。该行积极宣讲“抓管理,保安全、促发展”、“用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安全无小事,安全就是效益”、“合规创造效益,违规害人害己”等合规文化理念,营造良好的内控文化氛围。
二是扎实开展风险环节排查工作。狠抓对公账户对账、大额个人账户对账、电子银行等业务风险排查工作,对内外部检查发现的问题,跟踪整改,消除风险隐患。
三是深入推进行为规范教育活动。该行积极构建“正面有规范、反面有禁止、违反有处罚”的“三位一体”员工行为规范管理体系,通过深入和持续的宣传学习教育,使员工熟知行为守则、禁止事项和处罚规定。
四是加强信贷业务贷后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贷后检查期限要求,通过现场检查、非现场检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对全辖有贷公司客户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化解信贷风险,保障信贷资产质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