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工迎新春”旺季大会战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8-03-25

   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按照上级行大零售业务发展战略部署,坚持“抓大不放小”全面推进策略,紧紧围绕分行下发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工迎新春”旺季大会战,加快营销力度,有效提升零售业务竞争力。
   一、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该行一方面从考核机制上增动力,对全行员工实行绩效工资奖励办法,并考核个人任务完成率;另一方面加压力,对各产品牵头人实施零售业务增量与绩效奖励工资挂钩、强化问责机制、专题汇报等措施。
   二、提升服务,联动营销。充分发挥大堂经理、柜员、客户经理在营销中的作用,根据这三个团队不同的岗位分工,分别给出对应的重点任务和产品进行考核,实行厅堂全员营销目标管理,让各层级人员有针对性的进行精准营销通过发挥厅堂各岗位绩效考核的杠杆作用,每日将营业厅每个人的业绩在班后公布,确实把厅堂服务营销工作落到实处。
   三、强化培训,提升素质。着力加强个人客户经理团队建设,充分发挥业务骨干的核心作用,通过配置专职理财经理,并通过业务培训、梳理流程,建立工作制度:按日、按周、按月汇报工作情况。加强各个层面的业务培训,做到磨刀不误砍柴工。通过集中培训、以会代训、送教上门、体验产品等方式,多层面、多角度对网点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柜面人员等人员进行培训,全面提高全体员工技能,提高各层级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营销能力,打造一支善于营销、业务过硬的队伍。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